Home Uncategorized 【日本鹿兒島】地質生態遊新玩法 熱門必去櫻島火山島 指宿砂浴

【日本鹿兒島】地質生態遊新玩法 熱門必去櫻島火山島 指宿砂浴

734

香港山就見得多,親身感受火山又試過未?,南九州由11個地方組成,中心點就是鹿兒島市。而櫻島是錦江灣的中心,本來是座獨立的火山島,在1914 年的大噴發之後與大隅半島連接在一起,是小有可以跟城市和平共處的活火山。幾乎每天都會有小型的火山噴發,但沒有太大影響。

櫻島

從櫻島港出發,途經烏島展望台、赤水展望廣場、湯之平展望所,環島一周,一覽櫻島自然風光後回到櫻島港。開車還島遊一周需大約一個小時車程。我保證這一小時所見的景象絕對畢生難忘。

可以在鹿兒島碼頭乘櫻島渡船,以下為票價及時間表:

http://www.kagoshima-kankou.com/tw/areaguides/sakurajima/access.html#getting

 

指宿

位於日本最南端的指宿是一個以茂盛的亞熱帶植物而著稱的度假勝地,一直都以溫泉豐富的驛站而廣為人知。尤其是將身體埋在砂子裡的世界唯一砂蒸溫泉更是讓人無論如何都要體驗一次。砂蒸溫泉是將利用海岸上自然湧出的溫泉熱量加熱的砂子蓋住全身進行療養。

過了15分鐘的砂浴後,先把身上的砂沖洗清潔,再繼續入浴室內溫泉。1張票可以同時享受砂浴和溫泉,值回票價!

砂蒸會館砂樂
鹿兒島縣指宿市湯之濱5-25-18

前往方法:

交通公具:
在JR指宿枕崎線「指宿」站轉搭往 「山川桟橋」的鹿兒島交通公車約5分鍾,在「砂蒸會館前」(砂むし会館前)站下車,徒歩約1分鍾即可抵達。

自駕遊:
在指宿SKYLINE「谷山交流道」下快速道路,行經縣道226號40公里約1小時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