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香港玩樂 【香港好去處】港島南區一日遊 去盡3個影相打卡熱點 石澳.大潭.赤柱

【香港好去處】港島南區一日遊 去盡3個影相打卡熱點 石澳.大潭.赤柱

3300

地圖上的香港只是一小點,但你又去過幾多香港地方?經常覺得香港很悶的人注意了,這篇文章完全適合你!港島南區其實有好多打卡位置,假日未有打算的你可以考慮用足一日遊南港島,一次過到石澳、大潭及赤柱。這三個地方亦是一眾準新人拍pre-wedding照的聖地,但即使不是要拍pre-wedding,都可以到這三個地方拍拍照,散散步,輕鬆一下,享受假日。

石澳

石澳除了有水清沙幼的沙灘外,還有很多有特式建築的房子,尤如置身歐洲。每棟房子不高,但顏色鮮豔奪目,極具特式。

特式房子之餘,還有很多遊人慕名而來的情人橋。但假日遊人多,很多人會在橋上逗留拍照,如果想影靚相,就要等待好時機!

大潭水塘

很多人會到大澤水塘遠足,但如果要一日走盡4個地方,會建議駕車到水塘附近,步行幾分鐘即到達。從水壩底部望上去會到車輛走過,再可以看到水壩的宏偉。

但駛入水壩的道路較狹窄,而且人車共用,建議保持慢駛。另外亦有不少蚊子,入去前記得做足防蚊措施。

赤柱

赤柱的打卡位置甚多,基本上所以位置都可以影到靚相。特別是沙灘,美利樓、酒吧街等等,都可以成為打卡位!

圖片來源: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