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旅行遊記 【越南必買】胡志明市必買 最適合派的3種手信

【越南必買】胡志明市必買 最適合派的3種手信

2877

越南感覺跟泰國相似,但可以買的手信就大不同!以下推介的手信一定最能代表到越南,而且價廉物美,買回港派亦非常得體,輕鬆塞住老闆/朋友把口,你只需要擔心行李夠不夠空位的問題。

1.咖啡

越南是世界第二咖啡出產國,越南咖啡味道較苦,所以當地人會用煉奶中和。但連不是咖啡FANS的小編到埗後都每日一杯,味道跟香港咖啡不一樣!越南咖啡最出名品牌有G7、VINACAFE和TRUNG NGUYEN等等,去超級市場就能買到。

2.越南粉

越南粉是到越南必食的東西,日日食都不會厭!回港又點捨得讓它停!當地有不同品牌的即食越南粉,都可以在便利店或超市中找到。而我特別推介以下這款即食越南粉,特別是牛肉味,與當地的越南餐廳吃的味極度相似!買回港可送給未到過越南的朋友一流!而這牌子的麵還有海鮮味、雞肉味和另一種牛肉味。

紫包裝是牛肉味,4種口味中最好的!

3.綠豆糕

越南的綠豆糕跟香港的口感不一樣,當地的綠豆糕入口即溶,而且不會太膩。雖然包裝不吸引,試過後你會個知道比你想像中好食!而且一盒內有很多粒,買來派給同事們就最適合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