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越南必去】陽光與海灘近睇耶穌像 胡志明市頭頓交通指南

【越南必去】陽光與海灘近睇耶穌像 胡志明市頭頓交通指南

1666

胡志明市是越南的首都,旅客多會在市內走走,再到其他城市。胡志明市四通八達,交通方便。如果你身在城市,想遠離繁囂,頭頓(Vũng Tàu)是一個不錯的景點。或許你會聽過巴西的耶穌像,但原來頭頓的耶穌像比巴西的還要大,最特別的地方是你可以走到耶穌像內,走到他膊頭位置,以最皆位置觀看整個頭頓。

胡志明與頭頓相距129km,從胡志明市到頭頓有以下三種方法:

1.搭船

固定航班,約每半小時一班船,時間約1.5小時。是胡志明市到頭頓最快的方法。

兩間船公司選擇,單程約票價: 200,000越幣,週末或公眾假期單程票價約250,000越幣。在西貢河白騰碼頭買票上船。

Vina Express官方網站:http://vinaexpress.com.vn/ (可在網上訂購)
上船位置: So 5 Nguyen Tat Thanh, Ben Nha Rong (胡志明博物館附近)

2.的士

大約150萬越盾,大約2.5小時

3.巴士

每10分鐘一班車,大約2小時。45號巴士可以在檳城巴士轉運總站乘搭, 坐到終點站下車就是東部車站,再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