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香港玩樂 【香港好去處】秋風起,嚴選3個精選野餐點 山頂公園|西九文化區|彭福公園

【香港好去處】秋風起,嚴選3個精選野餐點 山頂公園|西九文化區|彭福公園

2471

秋風起就是野餐的季節,是一年內最適合野餐的時候。可以親親大自然之餘,又是低消費活動,想平平地過週末又可以約埋一大班朋友又或者同伴侶享受不一樣的假日,野餐必定是首選活動。微風吹來,曬曬日光浴,是人生一大樂事!香港草地有很多,今之嚴選了以下三個地方,讓你好好享受假日!

1.山頂公園

山頂除了蠟像館、山頂纜車等著名景點,還有個怡人的山頂公園。2011年翻新後,就以英國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作主題,設計優美,如置身歐洲庭園似的,除了係婚照攝影聖地,更是野餐好去處!

 

2.西九文化區

到西九野餐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眺望維港又有共享單車提供,如果一家大小到西九必定可以滿足眾人願望。但要留意周末的西九文化區有機會舉辦不同活動,必定人頭湧湧。

 

3.彭福公園

位於沙田馬場中央,是一個少有野餐及放狗聖地。只要在非賽馬日,就會開放給公眾,在2008年奧運時,馬場亦開放予奧運選手,現時的彭福公園亦有很多當年的奧運物品,並開放給公眾。

 

圖片來源: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