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大阪酒店】Richmond Hotel 大阪難波站周邊酒店首選 包自助早餐CP值超高

【大阪酒店】Richmond Hotel 大阪難波站周邊酒店首選 包自助早餐CP值超高

576

每次去大阪都會首選Richmond Hotel(Richmond Hotel Namba Daikokucho),它位於大阪地鐵大國町站1號出口旁,只需徒步路3分鐘就到達酒店。雖然酒店不在熱鬧的心齋橋區內,但走路至難波只需15分鐘,靜中帶旺加上早餐選擇多、房間較大和服務親切等等優點都成為不少人的心頭好,簡直就是性價比超高之選。

酒店的早餐豐富得驚人!

自助早餐包含中西日式,連甜點都一應俱備,就算連住數天也不怕吃厭。小編在某日入住的下午時段回酒店放底戰利品,稍作休息一番。供應早餐的餐廳搖身一變成為下午茶休憩小站,提供免費飲料。

酒店旁邊便是大阪木津卸売市場,喜歡吃水果的你不容錯過了!

小編每早在酒店吃完早餐後都會去木津市場逛逛當作散步,然後買一些新鮮又便宜的水果回酒店,方便晚上回來後享用。市場有不少本地生產的食材,喜歡入廚的朋友就要馬上入手了,回港後都能隨時隨地做到日本風味的菜式。

酒店附近有大型超市,亦有100円壽司店,功能性強。平價好吃的連鎖迴轉壽司店くら寿司,一盤只要100円,而且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不少人都會來吃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