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生活智慧 手工檸檬醋有助改善鼻敏感 網上大熱瘋傳

手工檸檬醋有助改善鼻敏感 網上大熱瘋傳

772

都市人生活繁忙,好多時都出外食快餐又少運動,好容易會敏感或未易病。
最近就睇到飲食男女有篇報道,唔少身邊朋友都分享轉載,好似幾有效用。

少婦為老公做手工檸檬醋 無心插柳做網購

報導就話檸檬醋功效:

「其實檸檬醋除了可美白、減肥外,更可以增強消化,消暑解渴,預防感冒,潤腸通便,清爽除口臭,排除體內毒素,促進尿酸代謝,強壯肝臟機能。」

而另外上網睇,檸檬醋的10大主要功效:

1. 長時間飲用檸檬醋,增強人體免疫系統的功能,預防感冒,達到改善體質的效果。

2. 檸檬醋有保肝解毒的作用,可以很快恢復體力精神充沛。

3. 檸檬醋能淨化血液、血脂肪、血酸,讓血液恢復酸鹼平衡,血液正常化。

4. 飲用檸檬醋防止心臟病、高血壓﹝因血液恢復正常﹞

5. 檸檬醋改善慢性疾病,預防腎臟疾病。

6. 檸檬醋可治療骨骼疏鬆症、偏頭痛。

7. 檸檬醋可以排除硝酸鹽,防止癌病變。

8. 檸檬醋可以清除壞的膽固醇。

9. 檸檬醋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排泄系統通暢,可治便秘,還有消除疲勞的功效喔!

10. 檸檬醋防止、消除肌膚色素沉澱的作用,讓你擁有滑嫩白皙有光澤的肌膚!

檸檬含有豐富維他命C,而醋就對身體好,兩者都是有助身體健康,好似值得一試。

原來檸檬醋功效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