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娛樂電影 山竹吹醒龍心 最近仲喺巴士撩落選港姐(內有IG)

山竹吹醒龍心 最近仲喺巴士撩落選港姐(內有IG)

5127

最近,「江湖」頻頻發生好多事,劉馬車出獄,努力做好送貨專員的工作(自稱)!另外,自稱「福青幫第二把交椅」嘅龍心大戰幣少爺、更與被網友稱為「女大J」讀出此生此世的誓言。

連同思覺老師也很羨慕他們!

他們分手後,龍心化身為政亭風,突然話要參選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更在巴士上找來助選團。原來他們就係今屆落選的香港小姐參選人。

幾位落選港姐IG:

Rachel

https://www.instagram.com/rachelw603/

Krystal

https://www.instagram.com/krystalll_yanggg/

Venus

https://www.instagram.com/venustmy_/

Jenny

https://www.instagram.com/jennypa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