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鹿兒島必去】南九州文化遊 暢遊仙巖園 / 維新故鄉館 / 西鄉銅像

【鹿兒島必去】南九州文化遊 暢遊仙巖園 / 維新故鄉館 / 西鄉銅像

615

南九州由11個地方組成,中心點就是鹿兒島市。沒有太多shopping地方╴但有很多自然景觀,可以感受不一樣的日本。先講講鹿兒島的市區,到鹿兒島可以先在市內遊走,感受一下不同的市區,而且有很多值得遊覽的景點,了解這地方的歷史。

仙巖園
講到文化遊,當然要了解地方的歷史,仙巖園是19代藩主島津光久作為別邸建造的、借櫻島和錦江灣為背景的和風庭園。瞭望活火山「櫻島」的最美庭園,四季的轉變會帶來不同景象,亦有玻璃工廠並且可自由参觀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鹿兒島中央車站→仙巖園

乗鹿兒島CITY VIEW BUS/MACHIMEGULI BUS約30分鐘車程,於「仙巖園」站下車

維新故

鹿兒島前身叫作「薩摩」,維新故館就是介紹鹿兒島在日本維新時期中的地位,紀念當時期的重要人物,了解名字的由來。維新三傑的重要人物:西鄉隆盛、大久保利通出生的地方就在附近。展館雖然不大,但品非常多,認真看的話,要上花2-3小時

西銅像

西鄉隆盛是日本江戶時代末期的薩摩藩武士,協助明治天皇維新的第一大功臣。 在明治10(1877)年, 西鄉隆盛舉兵反抗政府在熊本城與政府軍爆發激戰,史稱西南戰爭。 最後政府軍擊敗西鄉隆盛的薩摩軍,西鄉自殺身亡,享年51歲。

穿上制服的西鄉隆盛肖像迄立於鹿兒島中央公園,另一座銅像在東京上野公園。很多遊人都慕名而來,銅像都成為打卡熱點。

如果想一次過參觀市內景點,可以選擇搭乘City View觀光巴士,巴士途經13-15個站。若購買一日乘車卷就可以自由上落,只要看巴士到站時間表,就可以輕鬆遊覽市內。

想了解更多詳情,可瀏覽以下網站:

http://www.kagoshima-kankou.com/tw/pdf/kagoshima_cityview_tw.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