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香港玩樂 【香港好去處】打卡聖地西環泳棚 影靚相必備4大法寶

【香港好去處】打卡聖地西環泳棚 影靚相必備4大法寶

793

泳池你就去得多,泳棚又去過未?西環泳棚建於60、70年代,為方便市民游泳,政府就搭建竹棚,建了簡單的更衣、沖身及儲物的地方,更有泳衣出租,相等於現時的泳池。

以前人們到泳棚不需帶備太多用品,因為有租借服務。今時今日想影靚相,當然要準備充足!心郁郁想去的你,記得remark以下物品!

1.蚊怕水

現場最多一定是蚊子,記得做好防蚊準備,否則一邊拍攝一邊拍蚊,好快無mood。

2.腳架

落山後會有個看台位置,站在該處可以拍到泳棚全景,但若要站到橋上腳架就未必幫到你了。

3.相機

這設備因人而已,追求靚相的你當然不少得!但果想打個卡而已,電話就足夠了!

4.水

由於小編由堅尼地城站步行到目的地需時約15分鐘,沿途都是斜路,需要上山下山,花上不少體力,因此水是必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