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旅行遊記 【越南必去】胡志明市新興景點 頭頓沙灘|耶穌像

【越南必去】胡志明市新興景點 頭頓沙灘|耶穌像

2142

胡志明市是越南的首都,旅客多會在市內走走,再到其他城市。胡志明市四通八達,交通方便。如果你身在城市,想遠離繁囂,頭頓(Vũng Tàu)是一個不錯的景點。或許你會聽過巴西的耶穌像,但原來頭頓的耶穌像比巴西的還要大,最特別的地方是你可以走到耶穌像內,走到他膊頭位置,以最皆位置觀看整個頭頓。

要看頭頓最著名的耶穌像其實一點都不容易!到埗後你要先走800級樓梯才到達耶穌山的山頂,但上山途中會不停有拍攝靚景、海景的機會。而且沿路亦有長椅休息。走到耶穌像的腳旁,大概需要30-40分鐘。

樓梯很長,但因為多人排隊,走得很慢,你不會感到累。

如果想一覽頭頓的景色,就要走進耶穌像到它的膊頭,就要脫鞋入內,走一條螺旋式樓梯,但樓梯極為狹窄,你會感受到真正的擦身而過,上下樓的兩人需要側身走。

走到耶穌膊頭,可以看到它的下巴

走過耶穌山後,可以到圖中海灘走一走!

後記:其實走上耶穌山最煎熬是高溫下走到山上,但你穿長褲!因為如果你想走進耶穌像內,穿著短褲背心是禁止內進的,所以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