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旅行遊記 【澳洲必去】平玩悉尼 藍山國家公園Blue Mountain

【澳洲必去】平玩悉尼 藍山國家公園Blue Mountain

654

香港人最大的煩惱是「有假冇錢去旅行」。即使有長假期,都未必會選擇澳洲做你的目的地,因為澳洲的感覺就是昂貴,花費很大。今次想為大家介紹悉尼,想平玩悉尼,都不是難事!

出名的三姐妹的岩石亦是Blue Mountain其中一個地標

悉尼除了打卡聖地–歌劇院(Opera House)、海港大橋(Habour Bridge)等,還有很多大自然地方,可以享受大自然之美,可以不需要有太多的洗費,都可以玩盡悉尼,今次想介紹藍山(Blue Mountain)。

離悉尼不到兩小時車程的Blue Mountain內設有超過十條的行山徑,可以看到不同大自然像,如峽谷、瀑布、亦可以在高空纜車上欣賞美景。

行的山路會同香港的山路不一樣。香港行山會由山腳行到山頂再落山,但藍山是由山頂行落山腳再行上山頂,全程是沒有放棄的餘地。但十多條行山徑亦有難度之別。登山前可先到以下網站了解詳情,由於面積大,要行過所有行山徑是沒有可能做到。因此要事前決定一條最想去又最適合的路線,如果早到藍山,大概可以行到兩至三條都不是問題。我保證所有的景色都是藍山獨家!

溫馨提示:由於山上溫度較低,謹記要帶備足夠衣物替換。

https://www.bluemts.com.au/info/thingstodo/bushwal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