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香港玩樂 【香港好去處】打風有咩做?惡劣天氣下戲院安排知多點

【香港好去處】打風有咩做?惡劣天氣下戲院安排知多點

745

香港經常被颱風影響!當發出八號或更高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時,UA、百老匯院線、MCL、嘉禾院線、Cinema City、星影匯、新寶院線、影藝照常營業。若未能於在這期間前往戲院觀賞電影人士,記得留意以下各院線的安排:

UA院線

於颱風或暴雨警告除下後的天內,前往已訂戲票之同一戲院,惡劣天氣當天之完整有效戲票換領戲票代用券,代用券有效期為領當日起計一個月。

百老匯院線

戲院會照常營業,若未能到戲院看戲,可於警告除下後三天內帶同戲票或購票時使用的信用卡/ 禮蜜卡,到觀看電影的同一戲院,更換相等於已購戲票數量的其他場次戲票,但不設退款。

MCL院線

可保留票尾,於戲票日期7天內到同一間戲院觀賞同一套同一版本的電影。若該電影已落畫,就可於戲票日期7天內到同一間戲院觀賞另一套電影。

嘉禾院線

顧客可保留完整戲票,於戲票日期7天內(由放映日期翌日起計)到同一間戲院換取戲票日期7天內的相同或以下價值戲票。已出售之戲票、手續費及票價差額,均不設退款。

Cinema City

可在警告除下7天內到戲院票房換取相同價錢的戲票,但不設退票。

星影匯

可於電影放映日期後七天內帶同戲票或購票時使用的信用卡,到星影匯票房換取相同電影之戲票。戲票視乎供應情況而定。所有已出售的戲票均不設退款。

新寶院線

總統戲院:憑票三日內換取相同數量之戲票。
新寶戲院/ 豪華戲院/凱都戲院:憑票7日內換取相同數量之戲票。 

影藝

憑票7日內換取相同數量之戲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