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香港玩樂 【香港好去處】2017聖誕市集懶人包 一次過睇晒聖誕假期好去處

【香港好去處】2017聖誕市集懶人包 一次過睇晒聖誕假期好去處

671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要說有氣氛的節日,一定非聖誕莫屬,香港細細,但活動一定多到去不停!市集雖然人頭湧湧,但這樣正正有節日歡樂之感!2017聖誕市集懶人包,可以輕鬆幫你安排假期好去處!

1赤柱芬蘭市集

在赤柱廣場舉辦了兩年的聖誕市集大受歡迎,今年市集改以芬蘭為主題,集雪地、極光、玻璃屋和芬蘭美食於一身,逾 80個攤檔參加,適合未有得外遊的你,唯有先走轉柱當去了芬蘭。今次市集有多個配合芬蘭主題的打卡必去點,包括雪地奇緣音樂舞台、異國極光玻璃屋及芬蘭Jacuzzi拍照區等,可以盡情影相打卡,更有VR體驗坐鹿車睇芬蘭極光! 

日期:129/10/1617
時間:12:00nn-20:00pm
地點:
赤柱佳美道23號
前往方法:大會將於活動當日會提供免費穿梭巴士及穿梭船服務,大家可以留意官網更新

2|赤柱美利樓 YMCA FARM

除了芬蘭市集,更有YMCA FARM 的赤柱聖誕市集~除了手作小店,當然要應應節,所以市集內增設了聖誕節目,包括音樂表演等。而且,在市集內買滿$200 可以換熱飲一杯。今個聖誕絕對值得去多幾趟赤柱!

日期:122/3/2325/3031
時間:12:30pm-20:30pm
地點:赤柱赤柱大街96號美利樓地下2號舖

3|美國聖誕嘉年華 D2 Place

說到市集又點少得荔枝角的D2 Place!而且3年前開始的飄雪已經吸引不少人去感受一下D2 Place香港的飄雪,今年當然不少得。場地跟往年一樣設於商場天台,整個天台佈滿白茫茫的飄雪,眼前的雪地絕對可以令你忘記生活在香港,雪地上有北極的半圓小冰屋。

 
日期:1223日至明年11
地點:
荔枝角長順街9、15號
圖片來源: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