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深圳玩樂 【深圳聖誕好去處2018】世界之窗夢幻冰雪節 活動、打卡位逐個捉

【深圳聖誕好去處2018】世界之窗夢幻冰雪節 活動、打卡位逐個捉

3147

聖誕又到,長假期當然要外遊一番!但這期間機票、酒店貴到癲,如想近近地放鬆下,深圳都是一個好選擇!深圳世界之窗會於12月22日至1月20日舉行夢幻冰雪節,屆時就可瘋狂打卡,感受一個不一樣的聖誕!

世界之窗一個地方就可以讓你環遊世界!它是按各國的地理位置和景點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世界雕塑園和國際街八大區域,囊括世界著名景點微縮景觀130多處。而橫跨約一個月的冰雪節無疑可令世界之窗增添色彩!

冰雪節有多個打卡位包括,凱旋門大型許願角、園內特設主題拍照牆,充滿聖誕氣氛、亦有聖誕老人、精靈、卡通在園區內遊走,另外亦設有雪花橋,橫跨整個前廣場,同另一半過一個甜蜜聖誕。當你步行至聖誕小鎮時,周圍雪花飛舞,為去唔到韓國日本睇雪嘅你止止渴

園內兩個主打活動

園內亦有冰雕世界展,有駕拉著鹿的聖誕老人、生動活潑的雪地熊、童話般的歐洲風情城堡等。另外亦破天荒設立冰雪主題鬼屋!當中有金字塔幻想館等冰雪主題鬼屋平安夜、聖誕及元旦期間刺激開放,於冰天雪地下有一種新體驗!

只要你進園,亦可看到冰雪下的大小巡遊、舞蹈表現等等,絕對為聖誕好去處之一!

地址:南山區深南大道9037號(歐陸風情街)
日期:12月22日-1月20日
票價:日間場:成人現場購票220元/RMB;夜間場:現場購票100元/RMB
網站:http://www.szwwco.com/bxj/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