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大阪雜貨店】雜貨迷必去 百年老店中川政七商店 精選手信「心型檸檬紅茶」

【大阪雜貨店】雜貨迷必去 百年老店中川政七商店 精選手信「心型檸檬紅茶」

1879

來到大阪,雜貨迷當然要尋一尋寶。百年老舖中川政七創立於奈良,以手工麻織品起家。近年致力於推廣日本工藝,引進了不少日本職人的商品以傳達傳統的美好和宣揚本土產品。想買地道的日本手信給親朋好友?大阪超市、藥妝店又怎會只滿足到你的要求,不如來中川政七逛逛吧!保證你會有驚喜喔!

 

由日本光浦釀造工業株式會社推出的漂浮心型檸檬紅茶被喻為必買手信之一。天然有機,入口清新而不帶檸檬的苦澀味,絕對是送禮自用皆宜之選。

另一招牌是回購率高的蚊帳家事布,款式多,設計具美感,而且材質優秀耐用、不易殘留異味,吸水性也很好,能迅速晾乾,很多人都說用過中川政七的抹布後再用不到其他布巾了。

特別推薦濃濃日本味道的富士山家事布,讓你做家事上更添樂趣!送給家人朋友都是超窩心之選呀。

地點:大阪梅田車站附近的LUCUA有兩間中川政七的專櫃(一個是二樓的日本市,一個是八樓的遊中川)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akagawamasa7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nakagawa.masashi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