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宇治半日遊】抹茶迷必去中村滕吉本店朝聖 遠離繁囂悠閒嘆茶

【宇治半日遊】抹茶迷必去中村滕吉本店朝聖 遠離繁囂悠閒嘆茶

289

清水寺穿和服、奈良餵鹿都似乎是遊關西的必備行程,相較之下,宇治沒有那麼多遊客蜂湧而至,實屬遠離塵囂之選,非常適合逛一日呢。

抹茶的故鄉宇治與京都距離近,由京都乘搭京阪電鐵約30分鐘便能到達宇治站。小編從大阪出發,搭乘京阪電鐵京阪本線至「中書島站」,接著搭京阪電鐵宇治線到宇治站,約需1小時。

車站不大但水泥設計極具工業風。

中村滕吉本店朝聖
相信大家對中村滕吉不會感到陌生,來到抹茶的故鄉宇治,當然要來老字號嚐盡抹茶甜點、麵食!現場人頭湧湧,但大家都很耐心的等候入座。

 

最美的Starbucks(平等院店)


濃濃的日本風味,結合傳統建築美學,落地玻璃外是日本小庭園,綠意盎然。

宇治上神社
日本最古老神社宇治上神社,沒有清水寺的人山人海,反而更能感受樸實神聖的氛圍。神社離宇治JR站也不過8分路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