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深圳玩樂 【深圳美食】海底撈以外 另一間高質特色麻辣火鍋 蜀大俠

【深圳美食】海底撈以外 另一間高質特色麻辣火鍋 蜀大俠

7116

說到深圳麻辣火鍋的一哥定必是海底撈,海底撈的業務甚至擴展到香港。但無論內地抑或香港,都是極多人排隊,假期到海底撈等位等這2-3個小時亦不誇張。話雖如此,亦有不少人選擇到深圳吃海底撈,畢竟價錢比香港便宜,但其實賣單時都接近200人仔。

今次就想介紹蜀大俠,同樣是麻辣火鍋,而且價錢還比海底撈便宜,而且份量比較多。蜀大俠店鋪裝潢比較古色古香,大部分菜式外觀都比較有霸氣,配合點鋪名。


剛坐下便可享用一杯充滿花香的茶。


在內地有二百多間分店,意大利都有。招牌牛油麻辣湯底,用上豬骨及牛骨熬製,香濃。而且加入花椒等十多種配料,辣勁十足。餐牌叫做「大俠秘笈」,鍋底有三種選擇,紅白鴛鴦、番茄鴛鴦還有牛油紅鍋。今次就試了番茄鴛鴦。


冰川鵝腸
他們將鵝腸放進冰球,以確保新鮮,而且清理的很乾凈,沒有任何異味,但分量較少。


牛肚

蜀大俠比海底撈較少人排隊,若手機安裝了大眾點評網會更佳,因為可以通過大眾點評網app訂座,而且可以清楚看到預計等候時間,好讓你周圍逛逛,再預計時間入座。

較近的地方有東門分店及福華分店。

其實香港亦有間蜀大俠,但價錢相對地亦較昂貴。雖然香港分店不像海底撈般開24小時,不過地理位置就方便得多,不妨可以試試!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2樓
訂座電話:2986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