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深圳玩樂 【漁人得利】奈雪同喜茶互指對方抄襲 網民再推介多個值得一試既品牌「茶顏悅色」

【漁人得利】奈雪同喜茶互指對方抄襲 網民再推介多個值得一試既品牌「茶顏悅色」

1320

近年唔少人都會上大陸飲喜茶奈雪之茶,兩間都各有特色又好好飲。之前都有幾篇文章介紹過,兩邊競爭大,不少又推出唔同產品。

但最近在微博上就發生一件事,內地茶飲巨頭「奈雪之茶」創辦人彭心在微博怒控「喜茶」抄襲,原來因為「奈雪之茶」一向都以「一杯好茶,一口軟歐包為宗旨,售賣軟歐包已經良久,但「喜茶」近期推出了「歐式軟包」系列,有抄襲之嫌。

彭心在朋友圈裡直接點名開罵「喜茶」, 而「喜茶」的創辦人聶雲宸也在底下留言回覆。

有些網民都紛紛表態自己較喜歡哪一間,不過有更多網民推薦另一個品牌「茶顏悅色」,點讚和認同的數目已經過萬,「茶顏悅色」更成為熱搜的字眼!

眾多網民撐「茶顏悅色」並說如果他們開分店,喜茶奈雪也要倒閉,更有人願意為「茶顏悅色」到長沙。留言精選「對不起,長沙的『茶顏悅色』吊打你們,要是全國連鎮,把你們安排的明明白白」、「『茶顏』不管是從創新口味、服務還是包裝都吊打他們」、「『茶顏悅色』帶動了長沙的旅遊業,為了『茶顏悅色』我願意去長沙!」

「茶顏悅色」以「中國最美奶茶店」為目標,堅持中茶西做,把中西文化結合,創造奶茶新體驗。飲品共分四個系列:奶油系列/奶沫系列/果茶系列/純茶系列。價格平宜大眾,最受歡迎的幽蘭拿鐵都只是13元而已,有網民飲過幽蘭拿鐵表示「喝過奶蓋中最不膩的奶蓋,奶茶中最不澀的奶茶」。

紙杯也有中國特色

福達銀座分店裝修

真係想試試「茶顏悅色」魅力!

圖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