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旅行遊記 【日本美食】東京新宿歌舞伎町 紅燈區內的出色食店

【日本美食】東京新宿歌舞伎町 紅燈區內的出色食店

1063

新宿的歌舞伎町是日本其中一個出色的紅燈區。不過除了無料案內所之外,還有不少出色的食肆。今次嚴選以下3間必食推薦,去歌舞伎町又多個理由了!

1.竹虎

全東京只有4間的沾麵店,其中一間就在歌舞伎町的盡頭。一般的拉麵或沾麵店,通常都是以bar枱形式。不過竹虎同閩提供包廂讓你享受拉麵!而且亦有其他酒類與小菜種選擇。沾麵的款式上,亦與一般的不同,包括雞蛋海鮮蘸麵、濃厚明太子蘸麵及薑味增豚骨蘸等麵價格由820円至1200円不等。

部分餐牌:

(竹虎網站截圖)
(竹虎網站截圖)
(竹虎網站截圖)
麵匠竹虎本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 2-36-3
電話:03-5292-5825
營業時間:11:00am-09:00am
網站:https://www.menshou-taketora.com/tw/
2.牛かつ もと村(炸牛排本村)

日本很容易找到食炸豬排的店,而近年日本興起炸牛排熱潮。「炸牛排本村」經常大排長龍, 以1000円至1999円不等,就可以品嘗到美味又高質的炸牛排。「炸牛排本村」的炸牛排,是用60秒這個很短的時間來炸成的,因此炸好後是三成熟,可以直接的感受到牛肉本來的鮮甜滋味。那在口中柔軟溶化的感覺,令人回味無窮。店內又供3種調味料:醬油、特製山葵醬料、岩鹽;而且在各個桌上也準備有鐵板,可以調整炸牛排的煎烤程度,讓你可自行配搭並加以調配。

牛かつ もと村 歌舞伎町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8-9 Wa Mall B1F
電話:03-5155-6381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3.HARBS

HARBS就像香港的Lady M,該店所提供的千層水果蛋糕,是女士之選!巴打們就有個很好的理由帶女朋友到歌舞伎町了。而HARBS除了蛋糕之外,也像coffee shop般有意粉、三文治等鹹食提供的。

ハーブス(HARBS)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地址:新宿LUMINE EST百貨B2F(JR新宿站A8出口)
電話:03-5366-1538 (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末及公眾假期:10:30-22:00

前往歌舞伎町方法:
JR新宿站中央東口徒步7分鐘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