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香港玩樂 【香港好去處】元朗河背水塘 極輕鬆郊遊路線

【香港好去處】元朗河背水塘 極輕鬆郊遊路線

1317

香港天氣長期炎熱,你不喜歡一出戶外就大汗淋漓,街上又人多擠逼,但放假時又不想經常留在家中,無所事事的感覺嗎?小編完全理解,所以想介紹位於元朗的河背水塘給大家。元朗的河背村山上的河背水塘只有一星難度,整條路線只需約1小時便可完成,而且非常輕鬆,加上路闊人流少,是一個放鬆好去處。

下車後沿村路上山。 【溫馨提示】安靜進村,以免騷擾村民~

於元朗或錦上路搭 71號小巴,於總站下車後,沿村路上山,經過一燒烤場,再行約15分鐘的斜路(為上址唯一的長命斜),就到水塘。上山途中亦可以從高空俯瞰附近的景色。

河背水塘唯一的長命斜。
上山途中亦可以從高空俯瞰附近的景色。
水塘路闊人流少,是一個放鬆好去處。

到水塘打卡過後,就能沿河背水塘家樂徑走一圈,其中大部分路段都有樹遮蔭,涼風吹來,讓你暫時脫離每日營營役役的狀態,在大自然中放空一下。

前往方法:於元朗或錦上路搭 71號小巴,到總站河背村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