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娛樂電影 新海誠最新電影《天氣之子》 變天少女與高中少年 日本開畫僅3天超越《你的名字。》

新海誠最新電影《天氣之子》 變天少女與高中少年 日本開畫僅3天超越《你的名字。》

913

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最近推出新電影《天氣之子》,《你的名字。》爆紅後醞釀咗3年,新作備受矚目。在719日就係日本全國大規模公映,開畫咗3日,入場人次已衝破百萬大關,錄得高達 1,159,020人次,比《你的名字。》多出2成。

 

天氣之子》首3天票房更高達164,3809,400円,為《你的名字。》首3天票房的128.6%,因此分析家估計《天氣之子》最終將打破《你的名字。》的累積票房紀錄而開創更驕人成績。

 

故事大綱

講述人類踏入了天氣狂亂、氣候劇變的時代,離家出走到東京的少年帆高,遇上擁有異能的少女陽菜,兩人的愛情卻遭到極端天氣的左右,他們決定為自己尋找求生之路,即將為你揭露:「只有我和她知道,這個關於世界的秘密。」

日語配音陣容極具新鲜感,男主角森嶋帆高由18歲的醍醐虎汰朗聲演,他曾主演《破風弱男》舞台劇的主角小野田,而懂得控制天氣的女主角天野陽菜則是由森七菜聲演,她曾演出多套電影及日劇,包括動畫改編真人電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等,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至於港人熟悉的日本影星小栗旬及本田翼,均有參與《天氣之子》的配音,分別聲演出版社大叔及女大學生。音樂方面則由日本爆紅搖滾樂團RADWIMPS繼《你的名字。》後再度操刀為全片擔任配樂,並創作及獻唱主題曲。

資料提供:Kingmart Ad. Co.